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

终于回来了...=)

相隔了一段时间,又回来更新了

我真心的觉得有他,我真的很幸福
真的,完全没有人可以忍受到我的脾气
他,做到了

最近,去了一个私人岛回来
那边,真的
超级无敌美丽的,海水真的真的超清的
因为有他,我才能去这么美丽的岛



去回来,我发现
我们比之前还要恩爱了。

不知不觉,今年就第4年了
我们俩的记录都被打破了
哈哈
他真的是很疼我很疼我

无论我怎样无理取闹,他都会迁就我
哈哈

在那边,吃东西他拿给我
吃完了,他收拾
冲好凉,他拿我的衣服去晒 (包括我的bikini)
干了,他收进来
这样的男生要去哪里找?
所有东西都做便便给你
还要忍受你的脾气
哈哈,我找到了...<3 p="">










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旅程,嘻嘻


之前,和姐妹去拍了个姐妹照
成绩不怎么理想,算吧
我们没有拍姐妹婚纱照,只是穿姐妹服拍
因为我们一致认为,婚纱是留给老公的
哈哈
我珍惜我们之前的友谊,就算不常见面




最后,想说一句无关上面故事的一句话~~~

我想说, 公公~我想你了...<3 p=""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